close

如果你真的爱我的时候 才说你爱我吧

要是不爱我 请别对着我说爱我 我会当真

今年的圣诞 虽然过得比较特别 因为有你在身边 可是我还是觉得孤单

一直以来 我只是希望能和一个真心爱我的人一起过很多很多个节日

今年虽然有你在 但是我知道在你心里爱的不是我 你只是单纯的喜欢我

我说的无所谓 怎么你就真的那么认为了

你问我 这次你能说爱我了吗

心里很开心 可是却很清楚 你所谓的爱 只是嘴巴说说罢了

觉得自己真可笑 还明知故问 问你想清楚了吗 问你确定吗 问你之前不是分得很清楚爱和喜欢不同的吗

虽然你的回答早在我预料之内 但是也真的刺痛了我 

你说 其实只是说爱 

只是说罢了 好吧 我知道 谢谢你的坦白 我知道我还不够坦白 

因为害怕 因为自尊 我不想在你面前没了自尊

我想至少还保留我的自尊 

我会努力在你面前装作无所谓 这样你就真的会觉得我是无所谓的

而你也不必对我感到愧疚还是心疼我 因为我无所谓

我是冷血动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蒽伊恩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