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女人 如何大方的与别人分享自己喜欢的人

我宁愿是孤立的那一个被蒙在鼓里的那一个

你要我体谅你 是要我有多少的肚量 

你说你把心都给了我 这难道还不够吗?

你怎么都明白 我只不过想要个完整的爱情

为什么你总是因为你那所谓的苦衷

而选择放弃我

你说你不想让我出去受伤所以要我给你照顾

你自私的想法 我只能默默接受

我还能怎样 我能要求你离开 能要求更多吗

呵呵 我没那资格 

很多东西很多时候 你说我总是漠不关心

但是你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冷漠吗

因为我觉得我没那资格去问 我也害怕知道答案

我真的好想离开 我好想拥有自己的幸福

能够让我大大方方地说出 他身边这位就是我男友

你总是说喜欢我 

算我求你了 别再说爱 别再说我是属于你的

我真的很怕我离不开你 我真的很怕以后没有你我该如何是好

我也是个女人 我的坚强不是那么容易建立上来的

可以不要让我再次受伤吗

我一直以为我很坚强 我一直以为我可以无所谓 我可以一笑置之

但是我发现我越来越做不到

我好希望一切就这样停止 

让我遇见一个人 我才能有借口离开你

每一次我开着那些我以后要嫁个怎样的人 要找个怎样的男友 想象着我以后的男人 这样的玩笑

你以为我就不心疼吗 你以为我就能那么无所谓吗

你能知道我是带着怎样的心情吗

别说只有你在乎 你以为我就能不在乎吗

我也多么希望我能像以前那样冷血 可是我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蒽伊恩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