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谢谢你的一句曾经 又再一次把我点醒了

你问我关于爱情锁

你说你也想要锁一个 

心里好开心 你会想要和我一起锁一个爱情锁

但是我不知道你是否知道爱情锁的意

其实我也好想要和你一起锁一个爱情锁

把我们的感情永远锁在一起 不会再分开

但是我非常清楚明白这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坚决不这么做

而你说你想要把你曾经喜欢我 而且喜欢那么多年 把这段感情做个留念

你知道你这句曾经 我听了什么感觉吗

我哭了 我又哭了 

我没想过我会为了一个人掉那么多次眼泪

恭喜你 你办到了

你说我一直把你拒于门外 不让你接近我的家人

是啊 如果可以的话 我好想我家人都不知道你 都不认识你

我也不想把我的任何东西留在你那里 

就算有 我也不想放的太多

因为我始终得离开 我无法想象当我必须离开的时候 那些东西我该如何处置

我也无法想象当我离开你了以后 要是我家人提起你 我该以如何的表情和心情来面对

原谅我的不坦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蒽伊恩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