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星期六 每个星期六你都不在身边

因为你不能在我身边 

情人节 农历新年 你都不能在我身边

虽然我习惯了 这些节日我都习惯一个人过

和你一起后我也不敢有任何期待

因为我知道 我没那个资格 你也不会为了我 而留在我身边

好多次我在心里这么想过 要是我开口要你留下来陪我 你会不会留下来呢

其实我已经知道答案 你一定会要我乖 要我体谅你

这些天你觉得我们好幸福 你觉得我们只像普通的情侣一样 没什么差别

但是你不知道 我每时每刻都没有忘记过我不过是你要的曾经

我只是时间到了便要安静等你 便要乖乖等你回来的人罢了

我没资格要求任何东西 我只能接受你愿意给我的

我不能过多要求 因为我知道我不能

这几天因为我的心直口快 而说出一些伤害你的话

第一次我叫你安静 我说我最讨厌那样 那确实是我的错 我很不应该说那句话

第二次我为了斗嘴斗赢你而说出我爱别人的话 

我从来不说我爱你 但是我很清楚 我自己已经爱上你

我也绝对不会说我爱你 

我一直不肯在叫你dar 那是因为每次我叫你的时候 我都会想到我那时候的心情 

我从来没有那么难过难么委屈过 

我很想体谅你 我也很想不去想那么多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 

时间过快一点吧早点早点离开对我们都是好的

现在已经越来越多人知道我们了 

也是该决定什么时候离开了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蒽伊恩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