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6月27日

一切都结束在今天

你向她求婚了

我也找到能给我幸福的人

 

还记得快2年了吧

2015年10月

那时候的我们算是已经结束那段复杂的关系 呵呵

其实到现在我真的还搞不清楚 我们到底算是什么

哎 不过也算了吧 都已经过去了 也不想再去纠结了

在facebook上看见你和另一个女人的合照 

那时候我们才结束不到一个月吧 

那时候的我 什么也思考不了 头脑一片空白 要不是和少雄紫琴在外面逛街

我想我已经崩溃了吧

我只是给你们的照片点了赞

你速度也好快 马上就来和我解释了 

想想也可笑 都已经那样了 还解释什么呢?

结束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就已经能够投入另一段感情

可笑的是 对方还说已经给了你一个月的时间表现

这更让我觉得自己可悲 

这个女人 你之前也和我提起过 

她就是那个被你嘲笑下巴厚道,又自以为你喜欢他的那个女人

所以我说,嘴巴真的不可以太贱,嘲笑人家,结果到最后自己娶人家

整整一年多的时间 我把你封锁,facebook 解除好友关系,不让你出现在我的世界

这中间也拒绝了几个人

一开始就是为了忘记你 而去认识的人 之后觉得自己很可笑 之后又渐渐的远离了

也不知道原来这中间 我也错过了一个人。。。

 

2016年12月

1年了 没有你的世界 也没什么差别 

存了一点钱 给自己换了一直很想要的手机 

因为这个手机,也让我遇到了现在这个他 

明明已经好久不联络,连电话号码我都删了

可原来你一直都存着我的电话号码

换了手机,第一时间就是把电话号码和微信绑定起来

你突然就来加我的微信

第一句开场白就是 你还记得我吗?

哈哈 说真的 我对你还是有印象的 只是我已经忘记了 我们聊过什么了

我只是记得 你和我说你要去日本了,问我有没有什么想要的东西,说要买给我

那时候我心理第一个反应就是不相信 ,也许你是真的去日本,但是你肯定也不会特地去买东西给我

因为那时候的我认为我们也只是短暂的缘分

不可能会有什么发展吧

而且有大概了解过你的工作背景 

估计也不可能会喜欢我

毕竟我们的世界真的太不一样了 

就好像电视剧里 有钱人和平穷人的区别 

在我们之间就显得特别明显

和你联系回来,也聊了好几天

你就突然消失了,没有给我发讯息

那时候的我确实有一点小失望 

不过也是习惯了,因为好多人也是这样

聊着聊着就消失了,就突然不见了

也没什么原因,可能就是因为懒得回复吧 

可是几天之后你又出现了,那时候的我 一直告诉自己

这只不过是玩玩的 不必认真 

说的甜言蜜语 就当做玩笑 

可是在那之后你就每天都联系我 每天给我发讯息

我 很 怕 

该不该接受?

他会不会只是开玩笑?

他怎么可能会喜欢我?

我只是一个那么普通的女人

赚的钱不多,也没有很漂亮的外表,皮肤又黑,说话也很粗鲁,学历也不高,工作更不用说了 呵呵

一大堆的不确定 彷徨 

虽然和你见了几次面,都觉得你人很好玩,也很喜欢和你出来,虽然第一次见面你就给我等了你半小时!

但是 还是会有距离感 

一直到2016年12月25号 圣诞节 

你约了我出来,那时候的我们 算是暧昧吧

我很不确定我们的关系

但是一见面 你就牵起我的手 

那么的自然 知道我没得回家,所以特地煮了汤圆给我吃

还送了我圣诞节礼物 

那时候的我 真的没有想到你会为了我做那么多 

之后 我们有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各自回家之后 还傻傻的问了你 为什么会喜欢我 

也和你坦白了 其实我心里很害怕 很无助 

很怕你只是一时的新鲜感 而你却给了我一个强心剂 

We will see

 

遇见你 才知道什么是真爱 

什么是平凡的美好

什么是细水长流 

未来的计划里有我 

我未来的计划里也有你

虽然没有什么轰轰烈烈

但是你却让我感到如此的安心

我爱你 这三个字 也从来没和对方说过 

甜言蜜语 也少得可怜 

可是每一次在生活的小细节里

就能感觉到一丝丝的甜蜜

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变得这样

很害怕失去一个人,害怕你受伤,每一次你飞出国 ,心理都是满满的担心

怕你生病,你不在好几天 就好想念你,一见面就想抱着你不放手

在你身边就好像一直小猫小狗 

一直往你的怀里钻 主动亲你 抱你

这些是我一直以来都不敢做的事 

因为一直很没自信

谢谢你带给我的一切 

谢谢你带给我的美好 

我真的真的好爱你

黄宥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蒽伊恩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