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说 爱了 就必须负责任 就算你已不再爱他 也要对她负责任

而喜欢 不许负任何责任 喜欢就在一起 不喜欢便分开 仅此而已

你的表现已经超出喜欢了 而你始终没有任何行动 其实我们彼此心里都很清楚 

你找不到我 发了疯似的到处找我 担心我 关心我 甚至我说过的做过的一切你都记得 你也说我的一句话 就能让你的脾气停下来

这些难道不是爱吗 

今天jasmine的一句话 终于把我给点醒了 彻彻底底给我弄醒了

说到底 你就是不想对我有任何的责任 我知道我也不想成为你的负担 

其实一开始我就知道 我们这种没有未来的关系 注定是分开 所以何来的责任?

你不必对我未来负责 我也不必对你有任何交代

时间到我们兵分各路 互不相欠

我的世界从此没有你 而你的世界也不会有我

只不过偶尔会想太多 会抱着一点点的希望 但是到最后却是失望

反反复复了几次 我也开始明白了 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幻想罢了

所以我会减少对你的依赖 我的未来与你无关 所以我不会对你说任何关于我未来的事

就算有 我说的未来 也不会是你 

我很期待我的未来 我很想快点找到我的未来 所以有时候会不自觉对你说我想要怎样的未来

但是我知道 我也明白 所以最后我都会澄清 我说的未来并不是你 

失望太多次 总会绝望 而对你,我已经开始绝望了

最近刻意的对你冷淡 因为我知道离开你的日子已经慢慢靠近 

我们甜蜜过了 开心过了 幸福过了 也有过很多第一次了

还记得当初你说你只想和我甜甜蜜蜜的过日子 以后的事情别想 因为你已经很久没有恋爱的感觉

我能给你的就这些了 恋爱的感觉 

对于没有未来的关系 我知道我只是在浪费时间 为什么不去找真正属于我的幸福呢

我也很想 但是我太懦弱了 我发现 现在的我根本离不开你 

所以我正在努力 我努力地找回以前没有你的日子

我也拼命的告诉自己 我们只是暧昧

暧昧不会失恋 因为根本没有在一起过

这些都是你教会我的

所以当我真的可以离开你时 

我想我不会难过 

我希望我不会难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蒽伊恩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